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叹息声渐重   在回忆里汹涌
听着你说的话我只剩默然
错开的时光   彼岸各自辉煌
怎么说服你我都无法体谅
一再推卸繁忙  谈话成空想 
往前飞究竟我们能抵达何方
                                                 
似是而非  我不是你的傀儡
扯着带我飞的距离能多远
不予理会  爱或已离经叛轨
我想我还会相信你说的那一些
无伤大雅的谎言

错开的时光   彼岸各自辉煌
怎么说服你我都无法体谅
一再推卸繁忙  谈话成空想 
往前飞究竟我们能抵达何方
                                                
似是而非  我不是你的傀儡
扯着带我飞的距离能多远
不予理会  爱或已离经叛轨 
我想我还会相信你说的那一些
无伤大雅的谎言

爱情迂回  可有谁全身而退 
远去的笑意怎么填补回
可有体会  爱或已离经叛轨
也许我还会相信你说的那一些
无从考验的诺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