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念夕

也许终于,释然于怀;只是过程,不无苦涩。

渐渐的,是谁开始对什么事都提不起劲了。
也许不是因为累了困了不想理了,只是单纯,失去方向。

两年前,你遥指的方向依旧光鲜,只是我憧憬的未来,已然崩灭。

其实,是我成长了吗?
我想回答简洁的一个词。是;只是当我再度回首,原地踏步的那个青年依旧如昔。

戴上面具后就真的成长了?  小丑笑了。
享受孤独后就真的成熟了?  侠客笑了。
圆滑处事后就真的懂事了?  政客笑了。

我忘了,其实经常放不开的,是自己。
我忘了,把对方牢牢捆住的,是自己。

我是在前进,还是为了前进而前进?
或许,分别不大吧。

为惆怅敬一杯;为别离喝一撮;为想念唱一首;为年少哭一场。

霍然一年,祝我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