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星期四

自囚

沉默的守候 只为你一切掏空
你说这份爱太沉重
喧嚣的时候 怎么融不入大众
在人群里的你怎么会懂

两个世界的人
怎么说服彼此信任
付出再多付诸一焚
谁为谁在隐忍
一个错口颠倒爱恨
真话说得太狠
伤痛无声扎根

你的世界不曾容我居留 我却为你囚
任你自由漂流 沉默不予追究
爱情不是施舍索求 缺了灵魂的交流
你永远不懂我哭求

我的世界为你打转不休 永远能多久
只要你愿停留 无论多少春秋
爱情的锁怎么生锈 轻易把诺言弄丢
你走了我自嘲荒谬

寂寞地等候 誓言一个个落空
在回忆里悲伤渐浓
喧嚣的时候 怎么融不入大众 
在人群里的你怎么会懂

背对着背的人
怎么看见对方泪痕
付出再多付诸一焚
谁对谁更残忍
相互献上冰冷的吻
你的冷漠眼神
我的落寞身份

你的世界不曾容我居留 我却为你囚
任你自由漂流 沉默不予追究
爱情不是施舍索求 缺了灵魂的交流
你永远不懂我哭求

我的世界为你打转不休 永远能多久
只要你愿停留 无论多少春秋
爱情的锁怎么生锈 轻易把诺言弄丢 
你走了我自嘲荒谬

我该如何宣泄我的悲怒
爱情不是累了就说退出

你的世界不曾容我居留 我却为你囚
任你自由漂流 沉默不予追究
爱情不是施舍索求 缺了灵魂的交流
你永远不懂我哭求

我的世界为你打转不休 永远能多久
只要你愿停留 无论多少春秋
宁愿我们仍然缠纠 抱着你为爱复修
就算疼痛无怨无咎
自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