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希忘

以‘Time to Love'韩文歌为曲填下的词。

曾甜蜜过,怎么能说忘就忘
我说的,我还坚守着呢
是该向前往,可我还祈望
有一天,你在身旁

流星划空过
我眼角却闪烁
星空下你我携手许下的承诺
不是寂寞

你所遥指的幸福彼岸如今在哪里
我走在熙攘的夜市拥挤的海滩无从寻觅
如果只是幻影为何我依然相信愿意沉溺
回忆太承重可你的背影我却不忍抛弃
宝贝如今谁躺在你的怀抱里
如今说我爱你只能对着空气
可否让我狠心一次把你忘记
虽然相信你早已翻阅新日记
但我说过有你双手就无怨无悔一同浪迹

曾甜蜜过,怎么能说忘就忘
我说的,我还坚守着呢
是该向前往,可我还祈望
有一天,你在身旁

曾甜蜜过,怎么能说忘就忘
你给的,我还眷恋着呢
前路太迷惘,谁替我领航
你现在,为谁痴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