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心恸

00。
如果不爱我,何必解释与安抚?
如果没感觉,言不由衷地对话又能多长久?

01。
记忆里的你是多么洒脱与自信,举止谈吐如贵族般优雅而不失身段,那一轮泛着温暖光辉的下弦月似是被你嵌在嘴上,迷人而醉人。

曾有多少女生被你那摄魂般的魅力给吸引呢?我没细问,但当你往我的座前俯身伸手优雅地探舞时,我无法竭止心中的那份甜美与喜悦。

02。
开始的一幕幕总是那么美好,在酒红灯绿的残酷城市里,心里的一切一切——伤悲喜悦忿怒秘密懊恼皆多一个去处。

你绅士般高雅地把我带入一个充满喜悦与梦幻的生活。
而我如最忠坚的骑士与最坚恳的猎犬,你的亲朋喜好就如脆弱的水晶蝴蝶被我一层层护绕后收容。

你总喜欢在我说爱你后,笑着说:真好。

03。
现实,也许就是最擅长把人的期待扭曲扭曲再扭曲的一个把戏;而它最高明的绝招,就是猝不及防地把人从高处拉下。
在有你的世界里,现实可以自我发挥得淋漓尽致。
而绅士这词,颓变消逝。

谎言如雪,细细飘落在每一句话里。
陪伴渐少,总在来电后急忙而去。
情话在不自觉中只剩我的自弹自唱,而我们的世界皆因一句工作繁忙而渐拉渐远。

在感情里我的努力与付出,换来你敷衍的回应与无视。
我可以装做什么都不懂,却无法释然敞开心胸。
 
而你终于说爱我,但我却无法感觉心在跳动。

04。
我太爱她了,对不起,我爱你。

看着你的表情 倔强沉默中
你狼狈的解释 更让我心痛
我可以假装都不懂
却不能装作 无动于衷


听着我的疑惑 你言不由衷
谁又能体贴我 冤枉的痛
爱可以无私与包容
却不能释然 敞开心胸


我的心被凿开 一块黑洞
挤在回忆里 狂烈汹涌
爱越美越痛 我誓死效忠
卷土重来后 就怕千疮百孔


我的心被凿开 一块黑洞
可是填不满 也掏不空
我越是宽容 心就越沉重
爱明明该被歌颂 为何还 让人惶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