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寻岸

01。
放太多感情是好是坏?
太在乎太关怀也只是自娱自乐
抱歉是我太热诚,我会冷漠些。

02。
怎么会是这样?     你如此问。
怎么又不是这样?      我这般答。
你不是把她捧在手上连轻微震动也心疼吗?          你轻皱眉头。
是啊,也许正因这过度在乎搞得自己神经兮兮吧。     我苍然一笑。

03。
如果遇上一个万人迷女友,我该如何守护?      男孩满脸哀愁。      
不管她到哪里都粘她死死地,保准没错。      女孩满意一笑。
可我没那么厚脸皮啊。           
那你只好厚脾气啦。           
哦。

04。
女人说: 我的世界很繁华很喧嚣,而我在其中自个翩跹起舞。
男人说: 我的世界很狭小很温馨,而我等在其中与你共舞。
女人说: 何必呢,太依赖一个人会失去自我。
男人说: 或许吧,但如果快乐无法共享,我的自我又有何价值?

05。
你后悔吗?       甲凝重地问。
不会。                乙轻答。
可那是怎么也磨合不了的棱角啊。    
没关系,只要一方愿意弯曲就好。
愚蠢,这不过治标不治本。           甲哼了一声。
谢谢,起码愚蠢比白痴好听些。   


06。
A: 为自己找个新目标吧。
B: 可行吗?
A: 你不试就一定不行。
B: 好吧。

07。
我记得,有人说过没有人是荒岛。
我记得,我说过你是我最眷念的靠岸。
只是现在我要在这岸上眺望远方,
希望不远处尚有一两处可供栖息的礁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